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淮南:迎着朝阳 踔厉奋发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4-01-03 09:52来源: 淮南学习平台作者:陈多伟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破晓之际,老龙眼晨光熹微,鸟儿和声,婉转吟诵出了新年的第一支歌。淮南市交通运输局“迎新年 当先锋”新年登高活动,时隔一年,又激情重启。

大家一路上精神饱满、阔步向前,沐浴着冬日暖阳,呼吸着清新空气,一边观赏路边美景,一边交流交通的新发展,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充分展示了淮南交通人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3年,是交通建设大会战年,大家在淮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克难攻坚,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4年,要继续前进,再创佳绩,再当先锋。在新年登高活动中,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活动中展现出来的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懈动力,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健康体魄,奋力当好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的开路先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