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发布日期:2023-07-03 08:11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6月26日下午,淮南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廉政教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业文同志作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宫传宝主持报告会。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各执法大队领导班子和中队长,2021年新进应届毕业生、机关全体人员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会。

会上,王业文同志以“树清风 扬正气 廉洁自律干事业”为主题,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公职人员违规违纪违法特点分析、心理剖析、案例分析、防范对策以及职业操守等六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王业文同志的授课深入浅出、案例生动鲜活、观点见解独到,以案为鉴教育引导支队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执法队伍。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发扬勇于担当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积极展示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投入到交通执法工作中,全力保障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