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交通运输局、市交控集团、中铁四局七分公司联合   开展“党建引领,携手共赢,促淮南交通高质量发展”党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5 08:49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作者:局机关党委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党建引领聚合力,实干笃行添动力。以党建引领项目建设,为强化党组织在项目管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20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联合市交通控股集团、中铁四局凤毛二标项目部举行了“党建引领,携手共赢,砥砺前行,促淮南交通高质量发展”党建主题活动。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市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机关、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七工程分公司凤毛项目部代表共90余人参加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黄廷书记带领着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与会领导为联合党支部集体成员授“安全月”书,并授以参建党员和员工代表“党员突击队旗”、“工人先锋号旗”、“青年突击队旗”。

活动中,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凤毛快速路现场慰问活动,与会领导为项目工人和管理人员发放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随后,与会代表们实地观摩了凤毛快速通道二标段梁场品质工程创建现场,他们对现场精细管理的工程质量赞不绝口,精在“数据”、细在“创新”。观摩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将凤毛精细化管理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在工作中始终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做到精益求精。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勇最后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党建联建活动体现了淮南交控集团和中铁四局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作为意识。要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实现各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化安全质量管理,细化工程节点目标,切实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建设高质高效精品、绿色、和谐凤毛快速通道,为加快实现沿线人民美好出行的“高速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