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建设 > 县乡公路 > 公路建设

市县乡公路局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综合督查

发布日期:2023-04-14 08:54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作者:市县乡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加快推进2023年“四好农村路”建设,4月上旬市县乡公路局赴两县六区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综合督查。

一是推进工程进展。采取内外业相结合的方式,抽取4个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7个村公路养护工程和5个村道安防工程,督查项目内业资料和施工现场,要求施工单位严格遵循交通工程建设基本程序,强化关键环节管控,有效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二是及时更新报表。督导县区全面了解辖区内“四好农村路”建设施工情况,在省农村公路建设计划管理平台和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系统中及时填报月度报表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充分调动农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农村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爱路护路意识,引导群众参与四好农村路建设管理,为“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四好农村路”建设民生工程持续发挥社会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