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新闻

淮南市物流快递产业招商对接推介会在肥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1 14:43来源: 淮南日报作者:周莹莹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20日下午,淮南市物流快递产业招商对接推介会在合肥举行。省邮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洲文,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卜东升出席活动。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出席并致辞。

推介会上,进行了物流快递产业园区专题推介,介绍了购买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部分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作产品及政策推介,物流快递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表示,淮南发展物流快递产业交通体系全,物流成本低,市场潜力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好,营商环境优。当前,淮南已进入大建设、大发展阶段,涌动着创业热潮、释放着发展活力、蕴藏着无限商机。希望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淮南的转型发展,共享“南”以忘“淮”的商机。

推介会结束后,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还参观了部分参展车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