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新闻

全线首片梁板成功架设

S19淮桐高速淮南段项目施工步入新阶段

发布日期:2024-03-20 14:47来源: 淮南日报作者:张 鹏 刘 鑫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S19淮桐高速淮南段项目路基三标施工现场,一台大型吊车在桥墩外伸出长臂,缓缓将一片长20米、宽1米、重达29.2吨的T梁吊起,在现场指挥员的指挥下,经过6分多钟的紧张作业,梁板被稳稳架设至桥墩上。此次架设的梁板是S19淮桐高速淮南段项目全线架设的首片梁板,标志着项目施工步入新阶段,为桥梁上部规模化施工打下了良好基础。

近期,S19淮桐高速淮南段项目办按照淮南交控集团下达的2024年度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紧抓关键线路,制定具体施工计划,开展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行政管理效益“五比五看”活动,努力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确保点、线、面形成大干场面。S19淮桐高速淮南段项目路基三标施工单位安徽开源路桥公司根据“人、机、料、法、环”五大施工要素,合理调配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原材料,制定合理的施工方案,节段流水施工,确保各工序按时完成。

据了解,S19淮桐高速公路淮南段项目全长56.4公里,路线起于田家庵区曹庵枢纽,止于新桥机场西北侧市界处,终点衔接淮桐高速合肥段。项目建成后,将缓解合蚌高速、滁新高速的通行压力,加强淮南与合肥之间的交通联系,完善区域间路网结构,对推动我市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合肥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