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新闻

淮南:大手拉小手 植树护绿迎春风

发布日期:2024-03-13 08:27来源: 淮南学习平台作者: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3月12日是第46个植树节。为践行绿色生态文明理念,淮南市交通运输局牵头,联合淮南交控集团和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十六小学共同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植树护绿迎春风”公益活动。

初春的田野春意盎然,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在场的干部职工和小学生们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三五人一组,有的扶直苗木,有的埋土填坑,有的提水浇灌,大家动作熟练、干劲十足,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共同在安成镇王巷村苗圃种下了株株新苗。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争做生态文明建设实践者、推动者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特别是孩子们的绿化造林的热情,增强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充分展示了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和田区十六小的孩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