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张道学督查渡运安全、扫黑除恶、防污染和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3 08:02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8月29日上午,市地方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道学前往淮南舜元船厂、淮上渡口和田家庵海事处水上监管点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污染、文明创建、水上交通监管及航运总公司生活船回购拆解工作。

张道学首先来到舜元船厂,查看了船舶拆解进度,要求船厂负责人继续加强操作安全管理,落实防污染管控措施,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在船舶修造和船舶拆解工作领域内广泛发动从业、施工人员勇于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打造良好的船舶修造环境。

随后前往田家庵海事处和淮上渡口督查渡运安全、扫黑除恶、防污染和文明创建工作。张道学看望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田家庵海事处执法人员,详细查看和了解了该处执法人员的工作生活环境和新接收的海事应急救助艇具体情况,要求执法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一是要继续加强渡运安全监管和对东部城区饮用水源地、考核断面水域的违规停船的整治,加大巡查力度,确保饮用水源地保护区和考核断面水域无违规停船。二是要继续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积极发动渡口从业人员、航运公司船员勇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三是要持续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加强淮上渡口、办公场所的卫生环境的整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