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市公路局深入一线检查督导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7 14:34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8月23日下午,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扈业保深入S102项目工地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扈业保现场听取了S102工程项目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

扈业保就进一步加强公路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持续加大对涉黑涉恶涉乱问题打击力度。二要积极改进宣传方式,延伸宣传触角,不断推出贴近公路工作实际、具有公路特色的宣传内容,扩大宣传覆盖面。三要主动担当履职,压实责任链条。结合公路行业特点,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抓紧、抓实。四要突出行业过程管控,整治行业乱象,规范征地拆迁工作,妥善处置阻扰施工行为,继续强力推进项目施工进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