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第十五届政协二次会议第223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19-08-14 16:36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尊敬的葛晓梅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解决山南新区泉山湖社区居民及周边学校师生出行难问题的提案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目前,泉山湖小区内部运营有公交23路,由于受小区建设及公交场站的限制,23路只是在小区内单边停靠。为此,我局多次赴泉山湖实地调研,为公交线路寻找合适场地进行调度,以方便市民出行

但由于泉山湖小区在建设规划时未预留公交用地,(现有23路公交用地为停车位改建)致使线路无法延伸、调整。为妥善解决公交运营问题,我局安排市运管处与市公交公司多次与泉山湖物业及相关部门联系,已确定了泉山湖车辆调度场地、但由于该处无驾驶员休息场所,现我处正在与高新区管委会协商搭建驾驶员休息用房问题,争取尽快将公交线路覆盖泉山湖小区。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并期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办复类别: B

联系电话:0554-6661520  

人:俞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