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第十五届政协二次会议第211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19-08-14 16:36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尊敬的马士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开通田家庵至凤台直达公交车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方便凤台县居民至田区、山南新区出行,根据您的建议我局现拟定了山南中央公园-凤台县快速公交方案,该线路线路走向:山南市政务中心发车经淮河大道、朝阳西路、泉山路、十涧湖路、蔡新路、淮凤路至凤台县政务中心,线路长度约45公里。线路实行大站快车运营,停靠客流较大站点。

    由于凤台县内无可供公交停靠的场站,该线路暂无法开通运营。目前,我局已和凤台县交通局进行联系,由县交通局负责为公交线路的调度寻找合适的场站。待场站落实后,该线路将予以开通。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并期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办复类别: B

联系电话:0554-6661520  

人:俞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