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第十五届政协二次会议第158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19-08-14 16:31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尊敬的张文轩委员

您提出的增加127路停靠点,惠及周边市民的提案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目前公交127路运营线路为安成铺-公园东门,线路长度11.3公里,日挂班车数21-23辆,每辆车日运营14个班次,发车间隔4-6分钟。年运送客运量555.5万人次左右。根据您的建议,我局安排专人对洞山小街沿途进行调研,经调研,目前,127路改线洞山小街存在以下问题:一是洞山小街及林场路(老军分区-泉山派出所路段)道路狭窄,高峰期拥堵较为严重。而127路发车间隔较密,且车型过大(车长10.5米,车宽2.5米,高度为3.4米),在此道路上运营势必造成拥堵更加严重,同时造成车辆准点率下降,延长市民出行时间。二是洞山东路右转弯道设置在辅道最右侧,公交车右转弯角度不足,车辆无法转弯。因此,现阶段127路暂无法改线洞山小街。

为做好洞山小街沿线居民的出行问题,我局已安排市公交公司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增加110路及630路公交车的发车密度。二是加强调研,依据《淮南市城市公共交通专项规划》(2016-2030),合理布局我市公交线网,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并期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办复类别:  A

联系电话:0554-6661520  

人:俞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