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公路工程公司召开学习“曹伟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05-30 14:47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5月17日上午,市公路工程公司党总支召开“学习曹伟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公司党总支全体委员、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曹伟同志在扫黑除恶斗争中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因公牺牲的先进事迹,对下一步党总支、支部开展学习曹伟先进事迹活动进行了布置。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曹伟同志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一体抓好推进;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集中交流座谈、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广泛学习曹伟同志先进事迹,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氛围;要组织好公司全体职工认真学习曹伟同志的先进事迹,切实解决好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的问题。重点要放在学习曹伟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不怕牺牲的顽强意志,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法治意识,心系群众、造福人民的公仆情怀,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上。同时要体现到当前正在强力推进的四大公路工程建设项目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