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运管处组织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16:18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信心。5月18日,市运管处组织职工赴皇甫烈士陵园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在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塔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花篮,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全处职工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党性意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美丽乡村示范点”“全国生态文化村”——南谯区章广镇太平集村,了解环境良好、文化繁荣、产业兴旺、村民富裕、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理念。

先烈虽逝,精神永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担当,为运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