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准扶贫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扶贫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8 16:50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9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党员干部来到潘集区泥河镇后湖村,对帮扶的44户贫困户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中秋慰问品和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走访慰问中,大家深入帮扶贫困户家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相关惠民政策,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以及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打算。同时,根据贫困群众的家庭实际情况,为他们脱贫致富出主意、提建议,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活动中,大家还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就大力提升村集体经济和农村“四好”路养护管理进行了探讨和座谈。

此次扶贫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与帮扶群众之间的感情。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