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10:54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各事业单位正科级干部,市公路局、市运管处、市地方海事局、市公交公司基层党支部书记,局直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党建工作督查情况,市运管处、市公交公司、市交通学校主要领导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辉讲话并为全体参会人员上党课。

李辉指出,通过党建工作督查,发现全局各单位党建工作还存在着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机制不完善、工作内容不丰富、党内监督制度不健全,党建保障不力等问题,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

李辉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党建工作理念,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下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强化管理,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做到定期部署、定期研究;要立足本职,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做到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要加强教育,落实党内监督,进一步完善制度,为党建工作扎实开展提供保障。

随后,李辉为全体参会人员上党课。在党课中,李辉分析阐述了淮南交通运输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发展方向及对策,并以“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主题,从不忘初心与使命、敢于担当敢负责,心中有责勤于事、恪守职责肯担当,大事难事看担当、攻坚克难敢拼搏,面对歪风敢斗争、勇于担当守原则,打铁必须自身硬、铁肩才能担道义等五个方面,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担当的精神、养成担当的习惯、锤炼担当的意志、树立担当的作风,切实做到乐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真正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