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0 08:54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部门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水平,81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前往“淮南好人馆”和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淮南好人馆集中展示了94位淮南好人的先进事迹,体现了我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在每一幅图片和实物前驻足观看,仔细阅读事迹介绍:一跪八年坚持教学育人的优秀老师李元芳、带父亲上大学的沈海、无私捐献骨髓的张宝、煤海中的“金牌工人”刘祥、用耐心与爱坚守教育园地的赵平……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件件感人的事例,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心灵受到了一次次净化和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受益匪浅,既为淮南的好人好事所感动,又接受了一次国史党史教育。今后将以身边好人为榜样,以道德模范为楷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传承好人精神,传递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