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建设 > 县乡公路 > 公路建设

全市农村公路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28 15:32作者:胡晓炜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焕全主持召开全市农村公路调度会,局党组成员王长福,局运管科、质监站、县乡公路局及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目标考核细则,听取了各县区“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汇报,通报了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进展情况,布置了2019年“四好农村路”建设第一次质量督查工作。

会议强调,“四好农村路”建设已纳入省政府目标考核,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目标考核任务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按照序时进度要求,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建设进展;三是要加大质量督查和过程监管力度,确保质量优良;四是要强化安全监管,切实做好高温季节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