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建设 > 海事港航 > 海事信息

上海淮南商会企业家来淮考察座谈港口建设和水运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03 09:06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11月26日上午,上海淮南商会企业家们一行来到淮南市地方海事局考察调研淮南水运发展和港口建设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辉,市地方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道学会见了企业家一行,并与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市海事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道学介绍了近年来淮南水运发展状况、水运设施港口项目建设情况、当前水运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和对策。与会的上海淮南商会企业家们介绍了上海淮南商会在长三角地区淮南籍企业家的发展情况,以及关于发挥长三角淮南籍企业家助力招商引资的重要性及建议,表示将在淮进一步考察了解淮南水运发展和港口建设情况,希望与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共同推进淮南水运发展。企业家还就淮南水运发展、港口岸线使用、港口项目建设及淮南物流园区仓储建设情况提出了具体问题和意见,市海事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都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为企业家们答疑解惑。

       张道学向上海淮南商会作了三个方面承诺,一是今后市海事机构将及时与上海淮南商会沟通对接淮南水运建设相关信息,搭起淮南市与上海淮南商会企业家之间的沟通桥梁。二是积极为上海淮南商会企业家回乡建设港口码头项目、成立港航企业等方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三是市海事局作为上海淮南商会在家乡投资发展的合作联络点,无论各位企业家来淮投资水运业务还是其他业务,需要交通海事机构提供帮助的,交通海事机构都会义不容辞。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支持家乡的经济发展,支持淮南水运发展和港口项目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辉对上海淮南商会各位企业家来淮考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今年夏天赴上海招商到上海淮南商会的感受,高度赞扬各位企业家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对上海的各位企业家心系家乡、建设家乡的义举表示赞扬,感谢各位企业家对淮南水运事业的关注,欢迎大家来淮投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