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建设 > 海事港航 > 海事信息

市海事局携手街道社区共创文明城

发布日期:2019-11-07 16:56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发挥机关事业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作用,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 “机关单位进小区,携手共创文明城”活动要求,11月1日,淮南市地方海事局组织志愿者联合淮滨街道一起走进金色河畔小区,积极推进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志愿者们查看了小区公益广告、毁绿种菜、饲养家禽、楼道消防器材、文明养犬、车辆乱停乱放等情况,参与劝导了乱堆乱放、私拉电线充电等不文明行为,清理打扫了小区楼道乱堆乱放物品和卫生死角,与街道、社区和小区一起创建美好家园。

       通过志愿者进小区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海事部门党员干部争当创城工作先锋的热情,提升了志愿者服务意识,增强了志愿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