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建设 > 公路管理 > 党建综合

市公路局荣获全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9-12-12 10:23作者:薛全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安徽省“安康杯”竞赛活动组织委员会办公室下发文件,对2018 年度全省“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继续保持荣誉称号单位进行通报,淮南市公路管理局再次荣获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至此,该局已连续获得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全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

       在竞赛活动中,该局坚持“以人为本”,围绕“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的主题,大力开展“安全月”活动,举办了全市公路系统桥梁工程师培训,开展了全市公路系统(执法人员培训)岗位大练兵、执法卷宗比赛,开展了“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开展了征集“安康杯”竞赛合理化建议活动,全员参与深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同时,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促使“安康杯”文化扎根,安全理念入心入脑。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管理”的方针,持续深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群策群力除隐患,群防群治保安全,维护职工的生命健康,促进公路事业健康、安全、稳定、和谐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