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建设 > 公路管理 > 党建综合

市公路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9 15:07作者:高昊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1月15日下午,市公路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局党委委员联系单位实际和分管工作,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

       扈业保在总结发言中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内涵、本质特征进行了解读,就下一步市公路局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局属各总支、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采取过硬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学深悟透,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高质量推进公路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提振精神、锤炼作风,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全面推动公路局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