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新闻

淮南海事帮助船员家庭购买生活必需品

发布日期:2020-02-21 09:37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月17日下午约17时,淮南市地方海事局毛集海事处水上疫情防控巡查工作已开展过半,此时海事人员发现在淮河毛集港区停泊区水域停泊的一艘营运船舶上有船员向他们招手,他们迅速向该船舶靠拢。询问船员有什么需求,并给该船员进行体温测量,做好排查登记。 船员向他们倾述:“在水上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按照水上防疫要求,不能上下船舶活动,但船上粮食、蔬菜以及孩子的婴儿用品已消耗殆尽,我们无法上岸到市场购买,急需你们海事帮助。” 毛集海事处负责人听到后,一边向该船员宣传解释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防疫措施,一边安排海事人员到岸上附近的超市替该船员购买了婴儿用品、粮食、蔬菜及手机充电器等生活必需品,并驾驶海巡艇及时送到船员手中,保障船员在水上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生活不受影响。毛集海事处解船员之所忧,帮船员之所需。该船员一家对毛集海事处给予的帮助表示非常感谢,并向海事人员发自肺腑地说:“你们自己工作时也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

隔离不隔爱,隔疫不隔情。在水上疫情防控战斗一线,那一抹抹海事蓝,与你同在,与大家同在。让大家众志成城,携手同心,同舟共济,凝聚磅礴力量,战胜疫情,做最美逆流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