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新闻

爱心“义”剪 情暖“疫”线

发布日期:2020-02-21 08:53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月20日,S12滁新高速淮南、淮南西收费站防疫点出现了暖心的一幕。淮南市谢家集区杨公镇“你型我塑”时尚造型理发店为一线值守人员爱心“义”剪,让在一线执勤的人员“轻松”上阵!

自疫情发生以来,淮南市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20多个日夜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无暇顾及自身形象。加之特殊时期,理发店全部都处在停业状态,使理发这件生活中的小事瞬间成为了急需解决的“头”等大事。

通过媒体报道看到交通执勤人员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24小时坚守在一线,守护着淮南安宁,加班加点非常辛苦。作为理发师其他的忙也帮不上,就想到要以自己的一技之长奉献爱心,通过义务理发的方式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希望早日战胜疫情。理发店老板汤静静说。

小爱汇成大爱,点滴传递温情。人民群众的真情厚意,感动了所有的参战人员。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理发师为我们义务理发,解了我们燃眉之急,大家一定不负重托,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此回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关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