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通动态 > 交通新闻

做好“眼睛”和“耳朵” 道路通行有保障

发布日期:2020-02-20 11:27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复工返岗车辆通行证,请到宾阳大厦11楼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办理,电话3127571”。“疫情防控工作车辆通行证,请到宾阳大厦12楼交通运输局运管股办理,电话4030531”。2月17日下午,寿县交通运输局通过寿县人民政府网、手机台、自媒体“寿州人”及寿县生活网等多家媒体同时发声,向公众发布《关于保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道路物资运输有序通行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告知寿县疫情防控期间,应急物资和其他生产生活物资运输车辆、县内复工复产企业车辆及疫情防控工作车辆通行证办理程序及“通行证样张”。半天时间,已有近万条浏览量。

做好运输行业的“眼睛”和“耳朵”,将老百姓最关心的事记挂在心上,第一时间传递出去,为老百姓提供服务,疫情防控和保障运输两手都要抓。寿县交通运输局安排专人负责通行证办理工作,主动与相关企业对接,统计复工企业货运车辆、工作车辆信息,简化审批程序,保障车辆快捷通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