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行业新闻

淮南市地方海事局两名同志荣获首届中国船舶检验技能比武大赛个人和团体奖项

发布日期:2020-01-14 11:06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19年11月19日,首届中国船舶检验业务技能比武大赛在武汉举办,淮南市地方海事局船舶检验科曹成勋、陈凯两名同志代表安徽渔船检验机构参加比赛。在本次船检技能比武大赛中,曹成勋同志荣获了个人二等奖,陈凯同志荣获了个人三等奖,安徽渔船检验机构荣获内河渔船组团体二等奖,选派的四名选手均获得了个人奖项。

2019年以来,随着安徽渔船检验机构改革的深入推进,省、市、县三级渔船检验和监督管理职能陆续划转至同级交通运输部门。在本次全国船检技能大比武中,我省选派的四名渔船检验选手精心备战,力压众多省级渔检机构选手,充分体现了我省渔船验船师队伍和淮南海事部门船检人员优秀的专业素质 ,为我省交通运输行业争得了荣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