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行业新闻

在乘客和公交车驾驶员的帮助下,姚女士的背包失而复得

善良热情 外地乘客点赞“淮南初印象”

发布日期:2019-12-23 15:26来源: 淮河早报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家住常州的姚女士来淮南办事,在乘坐9路公交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背包遗忘在车上。焦急万分的她本以为找不到了,没想到很快失而复得,感动之余她称淮南给她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12月20日上午8时多,姚女士和妹妹乘坐9路公交车到木材公司站,下车时不小心把随身携带的背包忘在了车上。姚女士介绍,当时车上人不多,下车大约10分钟后,她才突然想起来。“包里装有我和妹妹的身份证、社保卡等多种重要证件,还有1000多元现金。”姚女士说,因为当天下午1时许,她们就要从淮南东站乘坐高铁返回常州,现在包丢了,证件都在包里,万一找不到就没办法乘坐高铁,影响行程,而且补办也比较麻烦,因此非常着急。

姚女士赶紧询问后面驶来的9路公交车的驾驶员。在另一位9路驾驶员的帮助下,姚女士第一时间拨打公交公司客服热线求助,又通过车队智能调度平台向所有在线运营的9路线驾驶员发布相关寻找信息。

很快,平台就收到了9路公交车驾驶员孙玲的信息,告知看到一个背包。原来,孙玲在驾车到达田八小站时,有其他乘客发现座位上有个背包,主动交给了孙玲。孙玲就妥善保管起来,准备交到车队处理。最终,前后不到一个小时,姚女士的背包失而复得。

“得知背包找到的那一刻别提多高兴了,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非常感谢乘客和公交车驾驶员的善良与热情帮助,我对淮南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姚女士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