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行业新闻

我市召开ETC发行攻坚行动推进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5 10:47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2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ETC发行攻坚行动推进分析会会议,会议由市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文写主持,市人民银行、市银监局、各合作银行、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处分管负责人、ETC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淮南市ETC发行“大干四十天、决胜在年底”攻坚行动以来工作情况,听取了各合作银行近期工作、今后安排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并就单卡及货车安装激活OBU等重点事项进行了研讨。李辉在讲话中要求:一是持续升温加压,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压实压紧目标任务;二是加强协调配合,加大沟通力度,解决关键问题;三是提升服务意识,开展上门服务,开辟绿色窗口,完善后续服务;四是正视问题不足,不回避矛盾,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实际问题;五是充满信心豪情,打通关键环节,做实做细工作,决胜目标任务;六是全力支持落实,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全员上阵、全力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