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行风建设

市公交公司四季度暨年度“淮南公交好人”评选揭晓

发布日期:2020-01-15 15:05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月9日下午,市公交公司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四季度(第七届)暨年度“淮南公交好人”评选会。

会前,评审小组按照评选原则和标准对各单位的申报候选人的评选资格、条件和材料进行了筛选。同时,宣传部工作人员分别走访车队,通过与同事、车队管理员了解候选人实际情况,并和部分候选人沟通交流。

会上,经公司评审小组、各单位分管党群工作负责人、工会干事及部分职工代表对候选人进行公正、公平的票决,最终评定四车队赵婷婷(助人为乐类)、五车队陶军(爱岗敬业类)和修理厂许昆(爱岗敬业类)为2019年四季度“淮南公交好人”。同时,五车队112路杨井生、四车队111路赵婷婷、二车队3路杨金豹、五车队G2路朱明荣和修理厂张志兵当选2019年度“淮南公交好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