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行风建设

淮南市举行2019年度“文明的士之星”评选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19 16:50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加强出租汽车行业管理,规范经营行为,进一步提升出租车从业人员服务质量,推动行业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11月19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市广电台、淮南日报社、团市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警支队主办,市运管处、淮南交通广播具体承办的金地八佰伴杯2019年度淮南市“文明的士之星”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各主办、承办单位主要领导出席发布会,全市18家出租车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部分驾驶员代表及新闻媒体驻淮单位记者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市运管处党委书记、处长宫传宝介绍了2019年度淮南市“文明的士之星”评选范围、评选标准、评选方法和奖项设定等情况,并回答了新闻媒体关于加强出租车行业管理、提升行业文明创建、打击非法营运等方面的相关问题。金地八佰伴相关负责人介绍商家在2019年度淮南市“文明的士之星”评选活动中的社会责任。出租车企业代表和驾驶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徐启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淮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唐剑宣布:2019年度淮南市“文明的士之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是淮南市运管处承办的第二届“文明的士之星”评选,旨在通过出租车驾驶员踊跃参赛评比,继续倡树一批行业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出租车驾驶员文明服务、规范经营,既标志着出租车行业吹响了文明创建的嘹亮号角,又代表了广大驾驶员弘扬行业正能量、争当创城“排头兵”的勇气和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