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行风建设

市公路局获省交通运输厅第四届公路养护技能大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15 16:59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经过2天紧张激烈角逐,淮南市公路管理局在安徽省交通运输厅举办的第四届全省公路养护技能大赛中喜获团体第五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的18支代表队、108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公路养护机械操作组、公路养护人员组、桥梁养护工程师组,采取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比赛中,市公路局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充分发扬团结奋进、创优争先的精神,沉着应对各项比赛,展现了精湛技能和良好精神面貌。陈征获得养护机械操作组第四名,曹鹏、马波分别获得公路养护人员组第七名、第八名。

通过此次比赛,检验了职工们的专业技能,激发了职工学知识、练技能、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干事氛围,为切实提升全市公路系统建设管理养护水平打下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