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行风建设

市地方海事局荣获“淮南市第十八届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8-15 15:17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市地方海事局不断提高文明单位创建水平,持续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在市文明委第十八届淮南市文明单位评选活动中,该局被授予“淮南市第十八届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地方海事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勤政高效、清正廉洁为宗旨,以培养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团结和谐、服务一流的队伍为目标,以打基础、强素质、树形象为重点,全面动员、人人参与、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连续十一届荣获“安徽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市地方海事局通过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公仆意识、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意识普遍增强,优质文明服务的风气逐渐形成,并在社会上产生良好的影响。下一步,该局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全面提升工作标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淮南水运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继续争创第十二届省级文明单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