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行风建设

无论多晚,公交为您守候

发布日期:2019-07-02 09:20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6月28日市公公司与高铁部门紧密联动,启动接驳应急预案,实现公交与高铁无缝对接,避免了因高铁晚点可能造成的旅客滞留情况。

6月27日晚21点,市公交公司接到淮南东站高铁晚点信息:G267、G269两班高铁晚点,特别从北京开往淮南东的G269高铁列车将晚点4个小时到达。为做好高铁接驳工作,确保乘客安全回家,市公交公司安排G1路公交车队管理人员在淮南东值守,做好接驳、运送乘客工作,确保乘客安全回家。28日凌晨3点10分,随着G269抵达淮南东站,G1路公交车准时接送抵站乘客,顺利完成了高铁列车延误旅客疏运保障工作。

公交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淮南公交全体公交人将站好自己每一班岗,用心、用爱守护,让市民的出行更加便捷化和人性化,努力提升市民乘车满意度和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