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行风建设

太大意!丢失挎包浑不知 司机捡拾失复得

发布日期:2019-05-20 08:39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日前,在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客运二车队,乘客小李拿到失而复得的挎包和近千元现金后,激动不已,连连向702路公交车驾驶员戈安元和车队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在5月7日下午,小李从老家孔店马场村乘坐702路公交车到金丰易居。到站后,小李打着电话,提着行李箱就匆忙离开,把放在座位上的挎包忘了。

       702路驾驶员戈安元到达终点站,等乘客下完车,起身准备离开时发现,车中间一排的一个座位上有一个黑色女士挎包,戈安元赶紧下车寻找,未找到失主。于是,戈安元在终点站站服人员的见证下,打开挎包,发现包里有一叠现金和一些银行卡、化妆品、钥匙等物品。经清点,现金有950余元,但没找到联系电话。戈安元立即向车队进行报告,并将挎包妥善保管。

       客运二车队副队长刘飞接到报告后,与公司客服中心联系,以便失主寻找,然而一直等到当天下午下班,也不见有人来寻找。

       5月8日早上,小李才想起挎包忘在了公交车上。小李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金丰易居终点站寻找。站服人员告知,7日下午驾驶员拾到一个挎包,让她到车队认领。

       在客运二车队,经核实确认后,小李很快领回挎包,里面物品分文不少。挎包失而复得,小李向驾驶员戈安元和车队工作人员再三感谢。

       据了解,戈安元从事公交驾驶已经15年,因工作认真、服务热情,受到乘客好评,也先后被公司评为“最美公交车驾驶员”、“淮南公交好人”“安全服务标兵”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