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行风建设

田区海事处开展渡口乡管员、渡工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17 14:39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认真汲取淮上渡口电动三轮车坠河教训,进一步落实水上交通安全监管职责,监督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从业人员素质,保障人民群众渡运安全,4月10日,田家庵区地方海事处海事执法人员赴高皇镇组织开展渡口乡管员和渡工安全培训。高皇镇人大主席、纪委书记、淮上渡运公司负责人、渡口乡管员及全体渡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海事执法人员从船舶适航、船员适任、船舶航行秩序、船舶防污染、设备维护管理、渡口应急演练、渡口秩序管理及渡口环境卫生维护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全方位地培训,耐心解答了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并对近期发生的电动三轮车坠河事件进行了深刻剖析。海事执法人员要求渡口乡管员和渡工在渡运过程中时刻保持警惕、谨慎驾驶、安全渡运,加强渡口现场安全管理,确保渡运安全无事故。会后,参训人员参加了安全知识理论测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