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出行常识

K121路 今开通

发布日期:2020-01-15 15:17来源: 淮河早报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2020年春运已经开始。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从淮南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为满足市民快速出行需求,发挥公交大容量快速疏散客流作用,1月15日,该公司将新辟K121路田东至八公山定制公交(大站快车)线路。

据了解,K121路大站快车与常规的121路公交班线的起终点相同,但K121路只在一些客流量大的站点停靠,一些小站则不再停靠。K121路停靠站点:“平安驾校”“木材公司”“心享世城”“国庆东路”“国庆路长途站”“华联商厦”“朝阳美食城”“洞山”“市防疫站”“泉山”“望峰岗”“谢家集”“谢一矿”“机厂”“建井处”“土坝孜”“肥皂厂”“建西村”,共18个站点。和121路53个站点相比,停靠站点大幅下降,运行时间缩短,运行效率将得到提升。

淮南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K121路为定制公交线路,双向对开,所有乘客(怀抱的婴儿除外)、本公司员工、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及因公致残人民警察,一律需要购票乘车。车票实行一票制3元/每人次,刷卡不打折;持特殊群体卡(爱心卡、学生卡、老龄卡)的乘客,需在刷卡后再补购2元。

另外,市民可通过手机下载安装淮南定制公交APP来实时查询K121路到站信息及车辆运行动态。淮南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也会根据市民乘车需求对K121路停靠站点进行调整优化,不断满足市民出行需要。

分享到: